当前位置: 主页 > 调研宣传
省科协领导和齐齐哈尔企事业代表座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发布时间:2015-08-27作者:

 8月4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省科协作为国务院委托的第三方评估单位,对齐齐哈尔市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评估,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一行与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主管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鹏讲话(任如海 摄)

      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讲话(任如海 摄)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鹏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他说,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对“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齐齐哈尔在全国经济形势下行的大环境下,保持着经济指标正增长的速度,并且在全省排在靠前的位置,这得益于地方企业的有力支撑,要做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关键在于与各商校的合作,政府要创造更多机会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还要出台促进齐齐哈尔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更多人去创业、社会能人领办企业,鼓励大学生选择就业机会,从而实现“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参会人员发言(任如海 摄)

 座谈会上,来自企业、高校、市直有关部门的主管领导、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在扶持双创上的建议和想法,省科协领导表示,将对与会者提出的建议、意见、想法等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和梳理,并呈交到中国科协,为国家制定更加完善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相关政策措施提供依据,为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创造好条件、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