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学术
齐市科协牵线搭桥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5-08-27作者:

 1月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科协组织医学院、第一医院、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市中医院等医院的内分泌、肾内等医疗专家、学者,以及北三区的社区代表近30人来到齐齐哈尔瑞盛食品有限公司,从医疗、消费者等多个角度为企业研发健康、功能性食品和今后创新发展,提建议、出良策,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工艺流程。

 通过这次“专家助力支招 居民健康体验”科普企业行活动,医疗专家给企业发展把脉,为企业开发具有专业化、系列化、针对化的功能性新产品出谋划策,同时让普通群众在亲身体验中了解企业及产品,这是齐齐哈尔市科协组织科普企业行的初衷。在此次活动中,医疗专家、社区干部深入了解了瑞盛食品“粮身定制——低蛋白膳配米、低糖膳配米”、企业体制、营销团队、研发团队等相关情况。

 医疗专家“问诊把脉”,社区群众“评头论足”,真心助力企业发展。瑞盛食品董事长阎仲黎非常感动,他说:“大家给了我们很多方向性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对企业研发新产品大有帮助,我们要把黑土地的资源开发好,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吃上放心、健康、方便、快捷的食品。”

                              

       科普企业行活动现场(顾忠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