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调研宣传
齐齐哈尔市召开“双创”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04作者:
    11月2日下午,以省科协副主席苏凤仙同志为组长,哈尔滨理工大学王宏起教授等为成员的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组来齐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章、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韩枫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6户国营企业代表和精铸良铸造有限责任公司、齐齐哈尔华工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7户私营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企业座谈会会场(任如海 摄)
    座谈会上,“双创”评估调研组对本次评估调研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座谈范围提出了要求。十几户国营企业和私营科技企业会议代表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各自“双创”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还针对各自不同情况介绍了各自的创新激励制度、创新取得的新成绩和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
企业代表发言(任如海  摄)
评估调研组组长苏凤仙讲话(任如海 摄)
    经过三个小时的座谈,评估调研组了解了齐齐哈尔市“双创”相关政策落实的现状,对代表性的人才流失、缺少配套支持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评估调研组表示,这次座谈会开的很成功,也很实在,不但梳理了“双创”成绩,更反映了不少政策上的需求。评估调研组一定及时把问题反映到省政府,为黑龙江省“十三五”创新创业战略部署以及相关政策制定提供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