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崔培元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作者: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崔培元,省农工党主委、市科协主席、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马立群,市政府副秘书长祁颜勇,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国辉及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一行赴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
    崔培元副书记一行到铁路货车整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室、冷工艺试验室、热工艺试验室进行了现场走访慰问。崔培元副书记亲切地与工作在一线的科技人员进行交谈,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不畏困难、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
市委副书记崔培元同志在于试验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任如海  摄)
市委副书记崔培元同志看望正在工作的设计人员(任如海  摄)
    走访结束后,崔培元副书记一行还走进了冷工艺部和热工艺部,看望正在工作的设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企业创新和科技进步做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努力工作在平凡岗位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崔培元还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聚焦我市重点产业,推动自主创新实现新突破,为我市转型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