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第八届青年科技奖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22作者:
  齐齐哈尔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由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协会与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局共同组织实施,面向全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全省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在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男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经专家评选和第八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审定,产生了26名入选者。现将入选者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21日—5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入选者有异议,可向市青年科技奖工作办公室(设在市科协调宣部)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反映情况者身份予以保密。
  受理部门:市科协调宣部
  联 系 人:顾忠军  任如海
  电    话:0452-2792206
 
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