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关于召开解放思想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科协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
  按着《市科协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计划》的相关安排,4月15日市科协召开主题为“解放思想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科协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的大讨论,这是科协第五次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
  开展讨论之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军同志为科协全体职工做了题目是“黑龙江省重塑营商环境立法又立规,解读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塑营商新环境的《条例》《意见》”的宣讲。全体科协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王威 摄)
  在讨论环节,市科协各部门综合汇报了调研月成果,对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科普需求、创新驱动情况、八大科协委员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各方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方向进行了研讨。本次讨论是对前一阶段调研的一次综合梳理,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为科协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