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暨国际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协和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于6月29日在哈尔滨举行,科协年会是我国层次高、规模大、综合性强的科技盛会。中国科协和黑龙江省政府决定,由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与齐齐哈尔市政府承办国际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论坛,召开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现将论坛情况通知如下:
  一、论坛情况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齐齐哈尔市科协、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集团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会议主题:国际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
  参会人员: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专家,齐齐哈尔及黑龙江相关制造业技术人员,相关高等院校教师、学生等。
  二、论坛内容
  (一)6月30日 上午 9:00-12:00  主论坛
  议题:专家介绍装备制造业与智能制造技术的生态建设。
  (二)6月30日 下午 14:00-17:00  专题论坛
  1、专题一:企业对接
  议题:组织专家提供成功案例、系统解决方案并与地方产业进行深度交流。
  2、专题二:人才培训
  议题:介绍中国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计划、企业专业人员专题技术培训。
  (三)7月1日,与会专家及有关人员考察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集团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三、论坛地点
  齐齐哈尔万达嘉华酒店(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江路1号)
  四、论坛联系人
  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顾忠军  任如海
  联系方式:2792206(办公室)、13945253447、13766558372
  五、其他事项
  1、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由13个全国学会、16家知名企业、12所高等院校和10家科研机构组成,目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都表达了与我市合作意愿,并于日前对我市进行了专题调研与考察。希望有关企业要珍惜并抓住我市承办此次论坛的机遇,积极与国家级学会进行对接和合作。并以本次论坛为切入点,将中国科协及全国学会的资源引入企业、引入我市,为齐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力量。
  2、请各参会单位登录市科协网站www.kx.gov.cn右侧通知公告中查看有关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及分会场进展情况实时通知。
  3、请参加国际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分论坛的人员将《参会回执》、《智能制造成果推广应用企业需求调查表》的电子文档于5月10日前发送到qskxdxb@126.com。
  附件:1、参会回执
                
                         
 
 
 
 
    2019年4月28日
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