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7作者:
  2 月7 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与以往不同,本次党日由线下集中改为线上分散,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下组建2个机关党小组学习群,利用平台联络沟通功能开展学习。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党员们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做出的安排部署,尤其是发挥科协优势,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自觉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比作为的考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科协党组要求,党员干部对市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几项重点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意见》的工作要求。党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工作,做表率,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各党小组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方案》,号召能够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的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社区管理,同时及时主动向党支部反馈在社区工作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了《2020“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全国统一考试》。